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最近不论是二次元过去三次元都遇到了一些烦心事,急需正能量来鼓舞自己!超喜欢这一版的嘴炮小蜘蛛,在《美队3》里就把我迅速圈粉了,后来发现有单人电影超开心(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以前的名字-返校季😂)……之前朋友给我资源我硬是忍住没有看的!一定要在电影院刷啊……已经和朋友约好了哈哈哈不管能不能抽中都会去电影院好好感受这一版小蜘蛛的!真的很期待很激动啊,也希望所有阴霾都能一散而空,世界需要英雄,需要美好!

         话说刚刚看完了蝙蝠侠前传三部,感觉这两个之间其实有一些相似之处,都蒙着面隐藏自己的身份,保护着自己想保护的人,特别是第一代蜘蛛侠……而这一部从各种预告中看出的幽默就很让人开心啊!真正的高中生话痨小蜘蛛确实分外让人期待。

         果然……我对超级英雄什么的总是无法自拔,活脱脱一个中二少年的样子,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已经成年的女大学生了【捂脸】…… 啊,真想回到过去变成一个小男孩!什么烦恼什么忧愁都给我滚出去🙈

评论
热度 ( 6 )

© 雕王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