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休叔的很多电影我觉得都是值得一看的,例如大家比较熟悉的《致命魔术》、《金刚狼》,或是较文艺的《澳洲乱世情》,亦或《悲惨世界》电影版,但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推荐休叔主演的这部电影《囚徒》。

     这部电影可能知道的人比较少,主要讲的是一个女儿失踪的父亲为了寻找女儿惩治凶手的故事,可能这样直接总结感觉很一般般😂我的文笔确实很差,可是我真的是很想安利这个电影的啊!!!电影豆瓣评分8.0分,我实在不会剧情概括,就把网上的介绍借来用一下啦:
     凯勒(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饰)是一名木匠,一次意外中,他的女儿安娜同小伙伴乔伊一起莫名失踪。对于女儿遭遇的不测,心急如焚的凯勒向警方寻求帮助,很快,案件的负责人洛基(杰克·吉伦哈尔 Jake Gyllenhaal 饰)就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位名叫艾利克斯的男子身上。
     不幸的是,由于证据不足,警方不得不在四十八小时之后释放了艾利克斯,对警方失望透顶的凯勒决定靠自己的力量寻找女儿的踪迹。经验丰富的凯勒亲手捉住了艾利克斯,他希望能够通过武力获取关于女儿的讯息。安娜和乔伊最终能够获救吗?坚称自己无辜的艾利克斯又是否真的就是罪魁祸首呢?

     电影的情节安排很巧妙,拍摄手法和镜头运用也可以称得上教科书级别!而且两大主演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不知为何我一直觉得吉伦哈尔长得很像玩具总动员的胡迪😂不过在这个影片里你早上不会感到出戏的!)。

     本篇作为一部悬疑片在情节上的环环相扣以及片中的三大反转真真让人直呼过瘾,两位男主一步步地做着困兽之斗想要接近真相得到真相,甚至采用出法律之外的行为,却屡屡遭受打击,你会跟随着这部电影沦陷进去,它的节奏可能比较缓慢,但是绝不乏味,能在充分展示电影细节同时给你留出思考。
     全片的灰冷色调,没有很多强烈的视觉刺激,甚至是可能让你感觉到一些压抑的缓缓平铺直叙,而这种灰色的压抑的感觉则更能沉浸影片中,去思考和感受“囚徒”的意义。

    总之我认为这部电影确实算得上是悬疑警匪类型的一部佳片,值得一看的!*٩(๑´∀`๑)ง*

(顺带说一句大家也可以去电影院看休叔的新片《马戏之王》呦哈哈哈小编你看到我真诚的眼神了吗👀)
   

评论
热度 ( 15 )

© 雕王其 | Powered by LOFTER